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政策法规 资格认证 培训信息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玩转课堂——STT
关于开展“走进革命圣地 学习
关于举办“国地税合并背景下社
网站域名变更公告
关于举办《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实
关于举办“最新公文写作与处理
关于举办“企业复合型薪酬体系
关于举办“加强企业合同管理与
关于举办“人事档案管理新规范
关于举办新法下多元化员工关系
银行业网格化精准营销公开课
关于举办“薪酬改革下复合型薪
关于举办“人事档案管理创新及
2016年3月、4月、5月份
2016年3月、4月、5月份
2016年3月、4月、5月份
郑重公告
2022-年度经营计划制定与
 
热点资讯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
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转变职能完
2017年人社部关于职业资格目
银行业网格化精准营销公开课
郑重公告
 
座机: 010-61271260
传真: 010-61271260
手机: 13121092521
Q Q: 262999193
邮箱: 262999193@qq.com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金辅路8号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信息 > 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前辅导班的通知
来源:智鼎教育  添加人:智鼎教育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28 13:39:04

各单位及相关考生: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2018年10月27日、28日。国务院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制度暂行规定》中规定,从事生产经营单位中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中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比例不得低于20%并逐步提高。注册安全工程师分为三个级别高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助理注册安全工程师从行业分类可以分为七个专业: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对获得相应级别的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人员视同为具备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享受相应待遇。针对今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将分专业考试并启用新的考试大纲,在原有的知识基础上增加新的知识点,以及往年考试通过率低,考试题型多变、难而广的问题,应广大考生要求,我单位决定于2018年举办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班

我单位将总结往年考前集训及应试经验及针对新的考试大纲和新的知识点,派出考试辅导专家、考试教材编委等共同执教,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并充分运用多方信息,准确把握考试的重点、难点,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全面锁定可考点,助您一次性通过考试,获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6年;或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 

2、取得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4年;或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 

3、取得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或其他学科门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4、取得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或其他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 

5、取得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 

6、取得助理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满4年。

免考条件凡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截止2002年12月31日前,在核安全相关岗位上受聘担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满三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免试“核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安全综合知识”2个科目,只参加“核安全专业实务”和“核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二、辅导班特色

1)课程由教学指导用书编委和具有丰富考前培训经验的专家及业内专家组成的权威师资讲授,结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与《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进行授课和辅导;

2)考前全程为培训班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帮辅,大幅度提高通过率;

3)采取教学与练习相结合的方式,使考生熟练掌握难点、重点、考点

4)如考试未全科通过,可免费参加下一学习直至通过,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三、教学方式及授课特点

1)熟读教材/自测 +考点精讲+解题技巧辅导+讲解答疑;

2)将各题型的解题方法捷径化、公式化,从命题思路出发找出关键。

串:对考试大纲所涉及的基本概念和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帮助广大学员系统掌握各门课程的基础体系,把握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和解题技巧,提高应试能力。

点:圈点出教材的重点和考点,缩小复习的范围;有效应对考试。

练:通过案例和习题的练习与讲解,使考生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技巧。并进行经典模拟试卷的测试和讲评,使学员查遗补漏,掌握冲刺阶段复习的重点。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具体培训地点和课程时间详见报到通知

精讲时间:2018年09月07-12日(精讲6天 地点:  

冲刺课时间:2018年10月11-14日(冲刺4天) 地点:  

五、培训内容及收费标准

1)培训考试分为四个科目,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专业实务共分为7个专业,分别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四个科目必须在连续两年内全部通过方可注册。

2)培训费、考试指导及资料费:精讲班8800元/人6天  保障13800元/人6+4天


上一篇: 关于举办“国地税合并背景下社保转税与个税调整风险管控 及企业税务筹划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实务与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提升 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研修班的通知
】 【 打 印 】 【 关 闭
版权所有 © 北京中博智鼎教育咨询中心,中博智鼎教育咨询网  电话:010-61271260  传真:010-61271260  京ICP备15053433号-1
主办单位:北京中博智鼎教育咨询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辅路8号  技术支持: